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海报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海报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海报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海报

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于昨日发布了一支全新中文预告,脾气暴躁的主角“胖红”再次出镜,为观众展示了他悲催且愤怒的岛上生活。此外,神秘角色无敌神鹰也首次登场,以令人瞠目的举动改写了小鸟们对“偶像”的定义。

片中,一群不会飞的小鸟挤在一座热带小岛上,过着和睦宁静的生活,易怒的小鸟胖红、速度小鸟恰克与炸弹黑等经典游戏形象成了本片的主角。当神秘的绿色小猪登陆岛屿时,小鸟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三位主角则自然担起了拯救小岛的使命。 在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胖红从小到大的悲催生活:儿时被人恶搞浓眉、爆米花被人喷进鼻涕等。胖红的暴躁易怒也是名不虚传,不是抬脚抽射调皮小鸟,就是用整桶爆米花直接扣在别人头上,火爆脾气令人堪忧。当绿色小猪降临到这座小岛上时,岛上的原住民则将他们奉为上宾,只有胖红发现了他们的阴谋。尽管胖红费尽口舌向大家宣告危机的到来,然而小鸟们却因他以往的坏脾气而置之不理,更被绿色小猪们拴在弹弓上频频发射,还原了游戏中的经典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预告还首次曝光了电影中的一位神秘角色——无敌神鹰。预告片中,绿猪的到来让小鸟们的生活陷入了混乱,胖红、恰克和炸弹黑三人自告奋勇踏上了寻找神鹰帮助的征途。在三位小家伙的眼里,这位伟大英明的神鹰简直是无所不能的代名词,其住处的池水都被他们视做智慧的象征,甚至争相跳入水中接受“洗礼”。然而当他们终于找到神鹰本人,才发现这位传说中的神鹰和他们所想的不太一样。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将于5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国内有望引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