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汤姆-汉克斯和约翰尼-德普或加盟《三重边界》

汤姆-汉克斯和约翰尼-德普或加盟《三重边界》

正在筹备中的犯罪题材电影《三重边界》(Triple Frontier),目前正在悄然筹备之中,主角的遴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这部拖了很久的电影,有望吸引巨星的加盟:去年刚刚推出口碑强片《间谍之桥》的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去年以《黑色弥撒》赢得演员工会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约翰尼-德普,有望携手出现在这部电影当中。假如两位明星都能顺利参演,那么此片的关注度将产生飞跃。

早在2011年,凭借《拆弹部队》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凯瑟琳-毕格罗,就打算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合作拍摄一部犯罪题材电影《三重边界》,该片由毕格罗和他的老搭档马克-鲍尔共同打造剧本。派拉蒙影片公司对该片的制作预算高达8000万美元,但是在随后的几年中,项目一直未能继续推进,毕格罗在完成《刺杀本-拉登》之后,又接手了《真实的美国》。不过,《三重边界》并没有消失,曾拍摄过《一切尽失》《利益风暴》和《至暴之年》的新锐导演J-C-尚多尔(J.C. Chandor),接手了该项目,出任导演。

《三重边界》是一部融合了犯罪、动作和冒险元素的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南美臭名昭著的巴拉圭、阿根廷以及巴西交界地带,这里罪犯横行,充满着各种不安全的因素,男主角在这个恶劣环境中经历了一场和黑势力周旋的大冒险。剧本将在毕格罗业已完成的剧本基础上修改。影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提上拍摄日程,2017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