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怒放霸王花》选手疑因不满竞赛结果而翻脸(图)

随着《寻龙诀》的大火,男女主演近期的动态竞相成为各大娱乐新闻版面的头条,饰演知青班长的女演员魏小欢的一举一动也备受网友关注。近日,有消息传出,魏小欢在参加一档女性户外励志真人秀节目《怒放霸王花》时,表现十分勇敢,但却发生令人惊叹的举动,其因不满竞赛结果而当场翻脸罢录,有网友调侃:“作品火了,演员就开始耍大牌了!”

据了解,在《怒放霸王花》丛林晋级赛拍摄过程中,作为游戏奔跑者魏小欢所在的粉队在游戏开始不到40分钟,其队友便被强势的捕手队围追抓获,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而据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四姑娘山天气恶劣的原因,抓捕队的抓捕器在低温环境下一度失效,读取不了的芯片,而对于这一“意外”状况,抓捕是否有效双方产生了严重分歧,并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有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得知魏小欢对于节目赛制有误解后,已请相关人员一直在与她沟通解释赛制机制,并为了照顾其情绪一直不断安抚,耐心讲解机制,但因其爽直的个性,令其不听劝阻拒绝配合录制当天的其他事宜,让他们非常遗憾。然而节目组也同时表示,虽然其不顾团队精神,擅自离开录制现场,但对于其参与节目的认真态度和职业态度表示十分欣赏。而在截稿前,已获悉魏小欢已调整好情绪,回到节目参与后续的录制。有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魏小欢擅长舞蹈和武术,是一个特别有综艺感的选手,而且很拼,发生这样的意外冲突大家都没想到。”也有网友留言表示“既然是误会,说开了就行,作为选手这样子手撕节目组,有耍大牌的嫌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