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沈腾玩滑索被卡半空 恐高被定格“美猴王”

随着2016年来临,农历猴年也为期不远了,去年凭借电影《夏洛特烦恼》勇夺14亿票房爆红的沈腾也以实际行动来迎接猴年,只见他手搭凉棚、在半空中腾云驾雾,一副美猴王的姿态模仿的是惟妙惟肖,不过,这个沈腾版的美猴王却是被活活吓出来的!

玩滑索被卡半空,恐高沈腾吓成定格“美猴王”

原来,沈腾正参录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随着上周与另两对岳婿王祖蓝、邹市明合体之后,本周节目中,他们将迎来更多挑战。在此次流出的预告片中,三位女婿必须经历滑索挑战,并在滑索过程中看清问题然后进行正确回答。

而恐高的沈腾从坐上滑索的那一刻开始就紧张到僵成了个木头人,然而实际情况就是沈腾怕什么,什么就来了,滑索行至一半却突然出故障卡住,本来正专心看题目的沈腾突然被荡在半空,吓到话都说不出来,原本搭着凉棚遮阳光的手也一直停在额头上忘记放下来,整个人被定格成了一个腾云驾雾的“美猴王”。不过,这个美猴王除了模样相似之外,却完全没有齐天大圣那无所不惧的胆量,最后留给大家的话是脸部扭曲的大喊:“救我!救我!”

胆小又恐高,准女婿沈腾原来很呆萌

《女婿上门了》播出以来,网友们发现沈腾在准岳父母面前地位颇高,岳母甚至疼爱的唤他“宝贝儿”,一点儿家务都不舍得让他干。而且这个一米八的汉子也确实胆小呆萌,在往期节目中,他就曾被各种小动物吓到过,包括小鱼和小狗,此次又露出恐高的怯,有网友就表示“胆小又恐高,沈腾果然还是个宝宝!怪不得岳母要叫他‘宝贝儿’。”不过也有网友力挺沈腾:“腾哥已经很拼了,对于恐高的人来说,被停在半空中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