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频道>娱乐新闻
分享

阿妹狮吼压轴台北跨年夜 Elva同台上演湿身秀

好久不见的歌手张惠妹,凌晨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会”压轴开唱,出动32人弦乐伴奏,还唱到狂甩头髮,炒热现场气氛high翻天。阿妹以《牙买加的檳榔》开场,连续唱了《前进乌托邦》、《跳进来》、《渴了》、《I Really like You》、《三天三夜》等歌曲,唱到凌晨1点半才结束。

身材原本就属圆润的阿妹,近来更趋福态,同台的Elva萧亚轩相较之下,就显得性感迷人许多。此次Elva特别订製价值超过200万元的盔甲服饰,光是演唱的治装费就超过500万元,最后更上演泡沫湿身秀,还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丝袜破了”。

同时晚会也请到旅美球星陈伟殷陪大家跨年倒数,结果投得太高,主持人吴宗宪第2次才接到,狂糗陈伟殷“控球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伊万诺夫涉嫌受贿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