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频道>娱乐新闻
分享

朱丹回应北大演讲失控 :感谢大家宽容

朱丹

日前,《减出我人生》节目发布会在昆明石林举行,久未以主持人身份亮相的朱丹也重拾话筒。此前朱丹在北大演讲失控一事引发外界关注,此番亮相朱丹自己主动提及此事,表示演讲失控对自己打击很大,“这不是一个专业人士应该犯的错误,却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宽容,我真的很感谢大家。”

在很多人眼中,朱丹本次算是从演员回归主持人的一次复出,但朱丹并不认同:“这个话筒其实更像我的老朋友,看着它,我会想起我有媒体人的骄傲,这是我的梦想,有梦想的女人是会发光的。”此外,本次发布会上,由刘畊宏带领的教练团集体亮相,大方脱衣秀“肌肉”。

据悉,这档以素人减肥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将于16日登陆江苏卫视,而来自广东的女选手王子墨将以初始体重227斤的状态,冲击本次节目的冠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