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频道>娱乐新闻
分享

李英爱与宋承宪

李英爱与宋承宪

网易娱乐12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1月30日报道,宋承宪与李英爱30日在江原道出席SBS电视剧《师任堂,Her story》记者会,提到拍摄中有趣插曲时,李英爱说:“在与宋承宪拍摄时,真的非常嫉妒,因为很久没在片场和像他这么帅的演员拍戏,所以NG失误很多。”她也提到,“当我失误时,女性工作人员也都只关注宋承宪拍摄,我也不免嫉妒啊”,引发现场爆笑。

宋承宪谈到和李英爱合作,称“一辈子都未能想到自己会和李英爱一起合作”,且因太紧张,台词都说错。问及首次拍摄古装剧的感受,他说:“首次穿上古装演出全新领域是最困难的,但在拍戏过程中与李英爱前辈对戏,感觉十分开心”,还说正因为李的加入让他决定演出该剧。

主创团队昨也曝光剧中主要场景拍摄地江陵乌竹轩和船桥庄等地。李英爱谈到在乌竹轩市,表示“过去生孩子之前,我曾与丈夫一起来到乌竹轩,在古老树下放上铜钱,祈求能生下不错的孩子,昨天还和家人再去了一次,祈求《师》开播前得到好运气。”

对于和宋承宪的对手戏,她表示,“与他搭档,似乎能引起共鸣,说不定可成为我的第二次转折点,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该剧由李英爱一人饰演大学讲师和申师任堂两角,为观众展现往返于过去和现代的精彩故事。宋承宪饰演精通琴棋书画的才子李谦,因年幼时与少女师任堂相遇而一直深爱着她,预计拍摄30集,明年9月在SBS播出,台湾也由八大买下版权,将与韩国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