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频道>娱乐新闻
分享

吉克隽逸:我是一个黑姑娘也是一个灰姑娘(图)

刘欢以“巨星推荐人”的身份加盟东方卫视《中国之星》的消息发布后,他在诸多选秀节目中收的爱徒哪一位能得到他的推荐?这个话题一直被人们猜测着。昨日来自节目组的消息称,吉克隽逸成为刘欢阵营最新公布的一位选手。其实,很多人早早猜到了这个结果。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是刘欢首次参与综艺真人秀,他对吉克隽逸是真爱啊!

众所周知,吉克隽逸是《中国好声音》中刘欢组的得意猛将。3年前,因为刘欢节目中的一次转身,二人从此建立了深厚的师徒情谊。此次吉克隽逸接受恩师的推荐来到《中国之星》,更是常理之中。在吉克隽逸看来,3年前刘欢的转身甚至彻底改变了自己“灰姑娘”的命运:“我是一个黑姑娘,也是一个灰姑娘。但3年前刘欢老师转身的那一瞬间,我整个人生都改变了。这个梦想太大了,我当时觉得大家的掌声无法承载,感谢大家的掌声给我认可。今天很幸运得到刘欢老师的推荐来到这里,谢谢大家3年后还在听我唱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舞台剧《暗流涌动》首度在福州启幕 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