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频道>娱乐新闻
分享

前日,年中正式宣布即将复出的朴树,突然间发表长微博《无论如何》,宣布自己原本要推出的新专辑将正式延期。由于正是在巡演首站启动前夕,而过去十多年中又曾数次传出其要复出而后又取消的消息,因此朴树本次的声明再度引发外界争议。

在微博中,朴树透露,自己“身心俱疲”,甚至整个9月只完成了一首新歌。朴树还表示:“2015注定是难熬的。然而其中的美妙也许要到很久以后才能体会到。所以,我想我不能错过它们。我要珍惜它的每一秒。”

对此,朴树的歌迷们却表现得十分轻松。网友“驴鲜森”就表示,“慢慢来,不着急,我已经等了你十二年,不妨多等一会儿。”而这样的留言在朴树的微博下着实不少,看来大家早已适应其慢工出细活的工作态度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