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贝克汉姆在微博晒出大儿子布鲁克林和女友相拥的照片,写道:“恭喜这两位美丽的年轻人,我们为他们能够共同开启这段令人激动的旅程感到非常开心”。

据悉,贝克汉姆大儿子、21岁的布鲁克林已向25岁女友妮可拉·佩尔茨求婚成功,此事得到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认可,和其他家庭成员、朋友的祝福。去年12月10日,大布和妮可拉被拍到同框现身纽约机场,今年1月,大布官宣恋情。妮可拉曾出演《变形金刚4》,父亲是亿万富豪。

布鲁克林未婚妻是谁?妮可拉·佩尔茨个人资料演过哪些电影

大贝和女友妮可拉·佩尔茨

妮可拉·佩尔茨个人资料演过哪些电影

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1995年1月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维彻斯特郡,美国女演员。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闪亮的圣诞节》。

2010年,在动作奇幻电影《最后的风之子》中饰演领导者凯塔拉。2014年,由其出演的科幻动作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上映,她凭借该片入围第16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突破表演电影新星奖。2016年,出演喜剧电影《青春俄勒冈》。2018年,主演惊悚电影《幽冥之家》。

中文名:妮可拉·佩尔茨

外文名:Nicola Peltz、Nicola Anne Peltz

别    名:妮可拉·佩尔特兹

国    籍:美国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6cm

出生地:纽约州维彻斯特郡

出生日期:1995年1月9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闪亮的圣诞节、最后的风之子、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主要成就:第16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突破表演电影新星奖(提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