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7月6日,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几组照片,上图是瓦妮莎的个人照片,她在写道:“人生有两件事改变了你,而你从来都不是一样的——爱和抱怨。”这段话意味深长,感觉瓦妮莎依旧没有从科比去世的阴影中走出来,她要为了自己的女儿努力的活着。

瓦妮莎晒与大女儿写真 为了自己的女儿努力的活着

随后瓦妮莎又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大女儿娜塔莉亚的拼接图,右侧是娜塔莉亚,这张图她的眼睛与鼻梁很像是去世的父亲科比-布莱恩特,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和我的女儿。但是在这张照片里她看上去太像她爸爸了#曼巴精神”。瓦妮莎又一次想起了自己的丈夫,或者说瓦妮莎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丈夫,因为女儿们身上都有科比的影子。

瓦妮莎晒与大女儿写真 为了自己的女儿努力的活着

随后娜塔莉亚也在IG上发布了这张图片,有无数的球迷盛赞娜塔莉亚长得很漂亮,但更多的人表示娜塔莉亚完美继承了父亲的帅气,长得太像科比了。但也有球迷感到一些惋惜因为娜塔莉亚不是一个篮球运动员,这一点跟吉安娜不同,吉安娜从小就酷爱篮球运动员,娜塔莉亚则对篮球不太感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