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6日,麦当娜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曾感染新冠病毒,但当时以为只是重流感。61岁的她自曝,自己在七周前巴黎巡回演唱会中不幸“中招”,在场其他艺人也有相同症状,如今大家都已经恢复健康状况良好。

麦当娜自曝两个月前感染新冠怎么回事?麦当娜恢复了吗近况曝光

麦当娜·西科尼(Madonna Louise Veronica Ciccone,1958年8月16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特律海湾市,毕业于密歇根大学音乐系,美国女歌手、导演、演员。

1983年发行首张专辑《麦当娜》。1991年1月,凭借《风尚》获得第18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舞曲奖。1997年,因出演《贝隆夫人》获得金球奖最佳音乐剧女演员奖。1998年,在继1987年、1995年后,第三次获得MTV最佳女歌手。1999年,凭借《Raof Light》获格莱美年度最佳流行专辑。2008年3月,入选美国“摇滚名人堂”。2012年1月,凭借《W.E》获得第69届金球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2018年8月,排名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行榜第64位。2019年6月14日,发行专辑《Madame X》。2020年2月23日,在大雷克斯剧院举办“X夫人”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