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3月9日,瓦妮莎更新社交动态并更换头像。这一次,是科比大女儿娜塔莉亚在空难事件后首次现身,也是全家人首次“团聚”。 科比全家人“团聚”!大女儿空难后首次露面,瓦妮莎晒出幸福合影

科比大女儿现身怎么回事?科比大女儿晒出超时空全家福网友泪目

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中晒出了一张超时空的全家福,瓦妮莎和三个女儿在科比和吉安娜的巨幅壁画前合影。照片中,娜塔莉亚穿着蓝色连衣裙站在瓦妮莎身边,瓦妮莎身前站着三女儿,怀里抱着四女儿,一家人幸福合影。在照片中,瓦妮莎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娜塔莉亚也笑了。这张“全家福”成为瓦妮莎的新头像。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中写道:“我的宝贝,娜塔莉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