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1905电影网讯北京时间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然而,本届颁奖典礼播出收视率却惨遭滑铁卢,创历史新低。

据悉,当晚ABC的3+小时转播收视人数为2360万,18-49年龄段收视率为5.3,远低于去年的2956万和7.7,同比下跌20%和31%。也低于此前的历史低谷——2018年的2654万和6.8。

2019第91届奥斯卡相较前届难得有所回升,抑制住了收视跌幅,但同样作为主持人的两届典礼,本届收视率却不尽人意。并且自2012年以来,首次出现格莱美18-49收视率高于奥斯卡的情况(今年格莱美此项数字为5.4),令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