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得知《老友记》作曲家平安夜去世的消息有震惊与难过,这是真的吗?进一步的了解到,《老友记》作曲家是Allee Willis,生于1947年11月10日,于今年12月24日去世,享年72岁,其丈夫Prudence Fenton发文称,“1947年11月10日至2019年12月24日在布吉仙境休息”,如此,也是证实了老友记作曲家平安夜去世的消息!

那么,Allee Willis因何去世?她去世的原因是什么?据媒体报道称,其死因是心脏停搏。一路走好!接着,我们简单的回顾下Allee Willis的生平。据悉,Allee Willis以创作《老友记》主题曲、地风火乐队的歌曲《九月》和《布吉仙境》而闻名,她还与人合作创作了百老汇音乐剧《紫色》。据词曲创作人网站介绍,她入选了词曲创作人名人堂。

《老友记》是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全十季收视均列年度前十,至今仍在全球各地热播和重映。这部剧由大卫·克莱恩和玛塔·卡芙曼创作,珍妮佛·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和大卫·史威默主演。故事以生活在纽约曼哈顿的六个老友为中心,描述他们携手走过的十年风雨历程。全剧共10季236集,于1994年9月22日至2004年5月6日在全国广播公司(NBC)播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