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电影《哈利波特》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虽然它已经完结,但全球各地仍然有许多哈迷,这部长达10年的电影,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让人眼花缭乱的魔法世界,还有难以割舍的感情。

近日,《哈利波特》里的几位演员重聚舞台,他们分别是罗恩(鲁伯特·格林特)、马尔福(汤姆·费尔顿)、卢娜(伊文娜·林奇)、双胞胎兄弟(詹姆斯·菲尔普斯和奥立佛·菲尔普斯)。曾经在电影里,德拉科·马尔福一头银发,帅到掉渣,罗恩·韦斯莱虽然不走帅气路线,但胜在又萌又可爱,如今再看这两人,风采不似当年,颜值下降了许多。卢娜的扮演者伊文娜·林奇,她当初从150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事实证明导演的眼光没有错,《哈利波特》里,除了赫敏,卢娜就是第二公认女神。如今的卢娜变胖了,如果她走大街上,还真有些不敢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