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漫威电视部门正式宣布关门。漫威电视部门在目前手中制作的剧制作完成后,将不会再启动新项目,之后将由凯文·费奇和漫威影业全面接手,预计还将会进行裁员。

这意味着观众还是能看到《神盾局特工》最后一季。

公开资料显示,漫威电视隶属于漫威娱乐旗下。该部门制作的大部分真人电视剧集都设定在漫威电影宇宙里面,与漫威影业制作的电影共享同一世界。漫威电视曾出品《神盾局特工》、《夜魔侠》、《捍卫者联盟》、《离家童盟》等漫威电视剧。

其中《神盾局特工》高开低走,首季开播时平均观众达1200万人次,但在第五季时,收视人数已下降到不到300万人次。

Netflix上漫威剧被砍

此前,有媒体报道,从去年10月开始,Netflix平台的漫威剧就陆陆续续被砍,

消息公布后,漫威和Netflix还发了联合声明,表示:“漫威电视和Netflix的每个人都对这个系列感到自豪,感谢我们所有了不起的演员,工作人员和制作人的辛勤工作。同时我们也感谢那些观看了两季的粉丝,虽然Netflix上的系列已经结束,但不朽的铁拳将继续存在。”

观看Netflix漫威剧的粉丝群很大,就算节目每一季收视表现都在下降,这也不足以成为取消的直接原因,相反,真正的答案可能在于这些观众的观看习惯。

观看漫威剧的观众也非常有可能成为其他原创节目的常规观众,换句话说,漫威节目并没有吸引到原本对Netflix不感兴趣的某些特定群体,如果漫威剧的观众只是那些已经忠于其他节目的订阅者,那么为什么要继续花钱去继续制作无法带来新用户的项目呢?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虽然看到喜欢的剧结束是一件很悲伤的事情,尤其是在剧本身各方面都很好,只是由于商业上的分歧而成为牺牲品时,这种情况更让人沮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