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结局是什么备受大家关注,毕竟在第二季中,米琪最后和前夫哥啵啵了,大家都表示不能接受,毕竟前夫哥也算是渣男一枚了,那么,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中,女主米琪事业进入低谷险些和前夫哥复合是真的吗?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大结局怎么样呢?

据了解,在第一季乔尔和米琪是一对夫妻,两人都十分喜欢脱口秀,但乔尔还是出轨了,感觉虽然是乔尔先抛弃了米琪,但他是真心爱米琪的,不过,不少网友都表示不喜欢前夫哥乔尔。随后第二季班杰明出现了,但是两人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因为乔尔后面看到讲着脱口秀的米琪,后悔了。

其实最后米琪能选择一个人成就更好的自己,米琪值得别人爱她,也值得自己拥有更好生活,alone也许是更好的生活方式,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中最后,米琪应该是没有跟前夫哥在一起的。剧情讲述了精致优雅的少妇米琪在经历了丈夫出轨后误打误撞涉猎脱口秀的故事,展示了女性在追求个体独立道路上的种种。

米琪可说是非常自律精致了,为了保持住在丈夫面前美好的形象,她在丈夫入睡后卸妆,在丈夫睡醒前化好妆躺回去继续睡,她甚至还十年如一日地记录自己的身材围度,保持完美稳定的身材。这样一个从出生到结婚都顺风顺水的女子,在被丈夫抛弃后意识到自身的价值,从第一次醉酒误上台展现了脱口秀的天赋到把其当成自己爱好的事业,米琪已经一步步觉醒了独立女性的意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