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斯坦李去世一周年引发网友的热议,事件经过原来是11月12日是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一周年。据悉,,“漫威之父”斯坦·李于2018年11月12日去世,享年95岁。

斯坦李去世一周年

2018年11月12日,“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享年95岁。今天(2019年11月12日)是斯坦·李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斯坦·李作为美国漫画界的元老人物,他创作的角色已成为美国文化重要的一部分之一,包括钢铁侠、蜘蛛侠、X战警、雷神、黑豹和神奇四侠等。他的漫画已在全球75个以上的国家以25种不同语言印刷,超过20亿册。

在11月11日,大众投票选出的2019年度人民选择奖揭晓,小罗伯特·唐尼凭《复仇者联盟4》获得“年度电影男明星”奖。小罗伯特·唐尼发言称《复联4》上映后,路人会和他哭诉:“你死了我太伤心了。”他回:“他死了,我还在世。谢谢你的慰唁”。在台上,他还不忘安利自己的新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小罗伯特·唐尼的获奖感言是:“感谢迪士尼、漫威,罗素兄弟,最重要的是,献给去世的斯坦·李,这是给您的。”

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是好莱坞历史最悠久的年度颁奖盛会之一,各奖项完全由电影、电视和音乐爱好者投票产生,代表了美国的潮流指标。

小罗伯特·唐尼2008年在漫威电影《钢铁侠》中首次饰演“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其后在漫威电影宇宙的多部电影中饰演该角色,由此获得广泛关注。

斯坦李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斯坦·李

国籍:美国

出生地:纽约

出生日期:1970年1月1日

职业:编剧、制片、演员

代表作品:《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X战警》、《神奇四侠》

斯坦·李,男,1922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兼演员、编剧 、制片 、艺术等职。在美国漫画界可以说是无人不知的元老级人物。他笔下的英雄角色是陪伴无数美国人长大的亲密战友,包括《X-men》、《蜘蛛侠》、《神奇四超人》、《绿巨人》等,可说是产量惊人的作家。他的成就已成 为美国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他为神奇漫画公司带来了无限商机,公司作品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知名角色都是他所创造的,他的漫画已在全球75个以上的国家,以 25种不同语言出版发行了20亿册以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