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在最新的采访中,Lady Gaga自曝说自己被人性侵后曾经精神崩溃,一度自残。

33岁的Gaga透露当时她被紧急送进医院,“我被带到急诊室接受治疗,他们找来一位精神病医生,所以我尖叫着说,‘有人能给我找个真正的医生吗?’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我的全身都麻木了;我完全失去了知觉。”她回忆说,那次精神病发作是“我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2014年,Gaga首次公开谈到19岁时被性侵的事。两年后,她透露那次遇袭之后,她一直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2017年,Gaga因身体原因推迟了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采访中,Gaga说精神病发作是强奸创伤和纤维肌痛留下的后果,纤维肌痛是一种导致肌肉疼痛、疲劳和记忆问题的慢性疾病。“我尖叫不已,医生开了药让我冷静下来。我服用了氨甲氨基酚和奥氮平,这一点至关重要。药物治了我的病,那位医生和我所有的朋友救了我的命。”

她还接受辩证行为疗法(DBT)恢复正常,治疗自残倾向。“我认为DBT是一种处理心理健康问题极好的方法。事实上,我对此了解并不多。但作为长期的自残者,我觉得阻止自残的办法是,意识到我的所作所为只是在向人们展示我的痛苦,而不是告诉他们寻求帮助。我发现告诉别人,‘我有一种伤害自己的冲动’,就能化解自残倾向。”

“我很感激现在不再自残了,我不想美化这种疾病。我想向有着创伤反应、自残问题或自杀倾向的人提一个建议,就是神经紧张的时候,把手泡进冰水里,就可以让你回到现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