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霉霉,原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在全球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近日,霉霉在广州有一场见面会,有粉丝找黄牛买票,但是黄牛却不知道霉霉是谁,黄牛和粉丝的对话令人捧腹大笑。

黄牛不知道霉霉是谁是怎么回事

众所周知,双十一即将临近,而且今年的双十一晚会更是请来了国际巨星霉霉前来参加,但是目前双十一晚会的门票早就已经抢售一空,随后就有网友找黄牛买票,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黄牛居然不知道霉霉是谁,经过多方询问才知道霉霉是大排明星,但是具体情况依旧未知,不少网友看完之后都纷纷调侃:“现在黄牛的知识面太受限了啊,知识面太窄了,黄牛基本的要求都达不到”,这也确实太可爱了。

黄牛不知道霉霉是谁是怎么回事 黄牛不知道霉霉是谁是什么情况

这里就帮大家科普科普霉霉到底是谁吧,霉霉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2006年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泰勒·斯威夫特》,获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5倍白金唱片。2008年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Fearless》,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上获11周冠军,是2009年全美最畅销专辑,认证7倍白金唱片,专辑获第52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黄牛不知道霉霉是谁是什么情况

看来现在的黄牛确实应该多学习一下了,这样下去会影响自己的业绩的,这么大的国际明星都不知道真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干黄牛的,泰勒·斯威夫特唱的歌为她赢得了最大的歌迷群:年轻人。她写歌的习惯也成为捕获年轻人的杀手锏,她以写自己的成长经历闻名,歌曲里都是青春的味道,这一点正好切合了年轻歌迷的心,他们能听懂歌曲的内容,自然就会产生共鸣,从青春期开始,这一路下来,会有一批歌迷跟着她一起成长。

不久之后霉霉就会在双十一的晚会上和大家见面了,你准备好了吗?没有票的同学也可以看直播哦,总之不要错过了这场狂欢盛典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