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赛琳娜,美国著名歌手,年纪轻轻就已经有了很高的人气,霉霉更是享誉全球的知名歌手,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欢,近日,赛琳娜发文感谢霉霉引发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赛琳娜发文感谢霉霉是怎么回事

近日,赛琳娜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霉霉的合照,并配文:“谢谢你永远站在我这边,你教会了我很多,和我一起经历了这一切,陪伴我、提醒我做一个更好的人。我永远都站在你这边。”据悉,近日赛琳娜与霉霉在接受采访时,两人一起描述了霉霉如何帮助赛琳娜走出她去年与比伯最后一次分手的心痛,赛琳娜非常感谢霉霉一直陪在她身边。在赛琳娜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正式上线后,霉霉也是第一时间发文力挺好朋友。

赛琳娜发文感谢霉霉是怎么回事 赛琳娜发文感谢霉霉是什么情况

不久前,美国歌手赛琳娜(Selena Gomez)走过忧郁症,终于宣布回归乐坛。10月23日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正式上线,好姐妹霉霉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这首歌是疗伤的最完美表达方式,也是她的歌曲中我最爱的一首,最棒的回归!”还附注“我好爱你”,并标注赛琳娜。

赛琳娜发文感谢霉霉是怎么回事 赛琳娜发文感谢霉霉是什么情况

赛琳娜发文感谢霉霉是什么情况 

10月25日星期五,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都接受了赞恩·洛维(Zane Lowe)的苹果“Beat 1”电台节目采访,两人一起描述了霉霉如何帮助赛琳娜走出她去年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最后一次分手的心痛。泰勒与赛琳娜都没有指名道姓,只是说赛琳娜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是那段情感线的终点。

霉霉首先告诉洛维,这首歌是赛琳娜“做过最棒的事。她来找我,给我看了MV。我真为她感到骄傲,她经历了太多。我亲身经历、亲眼目睹了她一生中遭遇的很多事,我为她骄傲。这是她迄今为止做过的最棒的一件事,我百分之百相信。”

如今赛琳娜也终于走出分手的阴影,比伯不久前也已经宣布结婚,希望他们未来的生活都能够幸福快乐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