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007》系列第25部电影《007:无暇赴死》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影片已经杀青,官方推特晒出了导演凯瑞·福永和丹尼尔·克雷格在松林制片厂的纪念合影,克雷格穿着角色的晚宴礼服。丹尼尔克雷格参加杀青派对的路透照也同时曝光,桌子上的007蛋糕十分抢眼。

新007电影杀青怎么回事?新007电影杀青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007:无暇赴死》由《真探》导演凯瑞·福永执导,《杀死伊芙》《伦敦生活》的编剧及制作人菲比·沃勒-布里奇参与执笔剧本。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蕾雅·赛杜、本·威士肖等原班主演悉数回归本片。安娜·德·阿玛斯、拉什纳·林奇、“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等加盟。

该片将于2020年4月3日英国上映,4月8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