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在全球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很多粉丝的喜欢,近日有消息称霉霉将参加双十一晚会,引起网友不小的热议。

霉霉确认参加双十一晚会是怎么回事

日前,有网友爆料“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将参加11月10日在上海举办的双十一晚会。经新浪娱乐求证,霉霉确认将参加双十一晚会,并在当晚演唱。消息传出之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这也是霉霉第一次参加中国双十一晚会,不知道到时候会有怎样的表演呢?我们一起持目以待吧。

霉霉确认参加双十一晚会是真的吗 霉霉双十一晚会表演什么节目

泰勒·斯威夫特于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雷丁,童年时期在宾夕法尼亚州蒙哥马利县一个11英亩的圣诞树农场度过,在艾尔弗尼亚蒙特梭利教育学校上幼儿园。9岁时,泰勒随家人搬到宾夕法尼亚州的怀奥米辛;10岁时,泰勒开始写歌,并在卡拉OK大赛、节日以及家乡周围一带演唱,她撰写了一篇350页的小说,但未出版, 受《周六夜现场》的启发,泰勒加入了儿童短喜剧团队TheatreKids Live,成为其中的一员,在团队中,她显示了与生俱来的喜剧天赋;在观看了她的卡拉OK表演后,柯克·克里默的母亲建议泰勒致力于乡村音乐而不是戏剧表演,泰勒还以一篇3页长的诗歌《我壁橱里的怪物》赢得了全国诗歌大赛,但她更专注于歌曲的创作。

霉霉确认参加双十一晚会是真的吗

虽然目前霉霉暂时未透露此事,但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霉霉确定会参加这个活动,霉霉作为国际上知名的歌手,有着非常之高的知名度,粉丝更是遍布全球,不久前霉霉的新歌发布更是引起了音乐圈的一个大的动荡,由此可见霉霉的影响力是非常巨大的。

虽然现在已经确定了霉霉会参加双十一的表演,但是霉霉以何种方式出场、会有怎样的表演都处于保密阶段,所以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