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播了8季, 在收获大量好评和热度的同时,结局也备受争议,近日龙妈谈权游结局称,结局是很合乎逻辑的,但是没有让观众感到满意她也很难过。

龙妈谈权游结局怎么回事

《权力的游戏》在热播的同时,结局也备受争议,很多观众对于结局表示不满,近日“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聊起了《权力的游戏》备受争议的大结局,她表示观众有权力拥有自己的观点,没有拍出观众心中完美的大结局很让人沮丧,但本来就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的。另外她说自己和两位制作人2DB都是朋友,看到这些批评很为他们难过。谈到自己的未来,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权游》感到压力,因为龙妈这样的角色是很少有的。

龙妈谈权游结局怎么回事 龙妈谈权游结局说了什么

龙妈谈权游结局说了什么

今年早些时候,艾米莉亚曾为其辩护,称大结局是“合乎逻辑的”。现在,她表示观众对第8季大结局的反应令她感到“难过”。

艾米莉亚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他们完全有权表示他们的意见。这是一门艺术,可以按照您希望的任何方式对其进行剖析和处理。”

“而且,如果您为剧集已经完结和喜欢观看该剧而感到难过,那将是令人伤心的。这很糟糕,这并不是人们希望的完美结局,但是我真正认为我们永远不会让每个人都高兴。”

《权力的游戏》第8季在今年的艾美奖中获得了32项提名,打破了以往的纪录。它在创意艺术类别中获得了大量奖项,但艾米莉亚·克拉克最终未能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大奖。但是,《权力的游戏》最终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

而在今天的艾美奖颁奖现场,“雪诺”的扮演者基特·哈灵顿直接说出了他还没有看过第8季。但是,基特·哈灵顿表示他对第8季引以为傲,因为这部最终季很有野心,他很相信最终季的剧情发展以及角色的结局。

基特·哈灵顿说:“我现在还没看过第8季,但我知道拍出这种鸿篇巨制需要付出什么,过程太艰难了。剧组的每个人都把自己的热爱和努力投入到了这部剧当中。至于结局的争议,对我们来说,我知道我们所做的事是正确的,剧情也很明智。我们也理解这种结局对于角色来说是正确的,因为我们演这些角色演了10年,争议并不能真的对我们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