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上周四晚于拉斯维加斯开唱时与男粉丝乐极忘形坠台之后,33岁的她前晚于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单身!

LadyGaga宣布分手 背后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此前,Lady Gaga出席了闺蜜Sarah Nicole Tanno的告别单身派对,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两张照片。第一张是自己的美美自拍照,照片上还附文,大意是虽然承受了很多痛楚,但是闺蜜的告别单身派对却是不能错过的。

LadyGaga宣布分手 背后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第二张是Gaga和闺蜜的合照,并附文就快成为人妻的女人和我,一个单身女子。疑似表示她与音乐工程师男友Dan Horton分手。

据悉,今年7月GaGa被拍到和音乐工程师Dan在餐厅亲密接吻的照片,因此两人恋情曝光。

LadyGaga宣布分手 背后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9月7日,Gaga还在社交网上分享了一张烛光晚餐的照片,并附文:“特别的丹·霍顿!”,文字的下面还有14个红色爱心,正式对外承认了两人的恋情,这也是Gaga与前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分手六个月后迎来新恋情。

最近Lady Gaga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上,邀请了一位男歌迷上台互动。可能由于现场气氛实在太嗨,Gaga直接挂在了男歌迷的身上,而抱着她的男歌迷不慎一脚踩空,两人一起摔下了舞台。虽然Gaga在被扶起后表示自己没事,但不少粉丝仍然十分担心她。此事还在网上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知道这次Gaga晒照,疑似宣布分手不知道是不是和此事有关。

10月19日时,Lady Gaga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没事。原文是:“When they have to X-Ray almost your entire....”。大意是:当别人给你做X光时,直接跳舞吧,一定没事的。实际上gaga是用非常酷的口吻给大家报平安了。她还晒出了自己OK手势的手骨X光照,真是十分逗趣。

LadyGaga宣布分手 背后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LadyGaga个人资料

中文名:Lady Gaga

国籍:美国

身高:155cm

出生地:纽约曼哈顿

出生日期:1986年3月28日

职业:演员、制作人、歌手、导演

毕业院校:纽约大学

代表作品:《绯闻女孩》、《美国偶像》、《Lady GaGa:人在边缘》、《黑衣人3》、《罪恶之城2》、《弯刀杀向太空》

Lady Gaga,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美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慈善家、演员。2008年10月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The Fame》,其中囊括美国公告牌Hot 100冠军单曲《Just Dance》与《Poker Face》。2009年11月发行EP《The Fame Monster》。2010年被《时代》周刊评为百大最有影响力文化人物之一。2011年5月23日正式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Born This Way》;同年6月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百位名人之首。2012年荣登福布斯最具潜力明星榜榜首。2013年11月11日推出个人第三张录音室专辑《ARTPOP》。2014年9月23日与Tony bennett合作的专辑《Cheek to Cheek》发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