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三组故事中最温暖和感人的当属Simone和Carl这一组。

善良的Simone决定对Carl至死不弃,在小奶狗Tommy去欧洲的前夕与他告别。Tommy也理解了Simone,两人拥吻,彼此感谢这段爱情。

致命女人结局是什么意思?致命女人大结局三个男人都是怎么死的(2)

Simone对Tommy说:"我不会是你表白的最后一个女人,但我很开心我是第一个。"

艾滋缠身的Carl不愿再忍受痛苦,也不愿再拖累Simone,于是选择安乐死。在与穿着美丽红裙的Simone跳完最后一支舞后,Simone帮助Carl结束了生命。多年以后Simone老了,她设立了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希望卡尔的悲剧不再重演。Tommy也成为了知名的画家,令人欣慰。

年迈的Simone自在快乐,身边还跟着一个照顾自己的肌肉帅哥,大写的人生赢家。

致命女人结局是什么意思?致命女人大结局三个男人都是怎么死的(2)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