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Lady Gaga,原名史蒂芬妮·乔安妮·安吉丽娜·杰尔马诺塔(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美国女歌手、词曲作者、演员。在美国有着非常之高的知名度。

Lady Gaga摔下舞台是怎么回事 

Lady Gaga表演中途和歌迷互动,结果抱着她的歌迷踩空了,两人一起摔下了舞台,不过幸好人没事,视频里可以听到Gaga被扶起后说了一句“I'm ok”,然后她又重返舞台继续表演。不少粉丝在事情之后都表示了自己对艺人的关心,不过目前 Lady Gaga并没有多大的问题。

Lady Gaga摔下舞台什么情况现场图,Lady Gaga受伤了吗严重吗

Lady Gaga摔下舞台是什么情况

据悉,当天 Lady Gaga是在自己演唱会的中途出现的这种突发情况,之后 Lady Gaga表示当时确实是由被吓到,不过在确定没有受伤之后便又继续了表演,同时也感谢了歌迷粉丝对自己的担心,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观看体验表示非常的抱歉,看得出来 Lady Gaga也是非常宠粉的偶像了。

另一方面,Lady Gaga将重新发行2013年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ArtPop》,其中不再收录她与R·凯利合作的单曲《Do What U Want》。据《滚石》报道,Lady Gaga打算重新发行2013年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ArtPop》,其中不再收录她与声名狼籍的凯利合作的单曲《Do What U Want》。提纯后的CD与黑胶唱片将于11月11日出版。Gaga在她的网站上晒出了新版《ArtPop》样碟,开启预订。

希望Lady Gaga以后在表演的过程中能够多加注意哦,同时特期待Lady Gaga的最新专辑歌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