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最近热播的美剧《致命女人》,相信大家没看过也听过,第一季一共10集,如今已经演到9集,马上就大结局了,令人期待。《致命女人》讲述的是3个不同年代的女性,如何处理婚姻中的不忠行为!其中,这部剧中最让人讨厌的有2个人,Robert和Jade。大家都想让他们快点结束生命。今天,jade眼睛还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jade眼睛怎么回事?致命女人Jade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眼睛亮了

《致命女人》里,Jade被称为绝世绿茶,她刚出现的时候颜值太惊艳,特别是那双碧蓝色的眼睛,相信不少网友也被她给迷住了。但事实是,Jade是一个非常毒辣的高段位绿茶。随着剧情的发展,Jade愈发的让人害怕,特别是那一双浅蓝色的眼睛,被前男友骂是“哈士奇眼”,虽然这是国内翻译的问题,但一旦接受这个设定,你就会发现她的眼睛还真得很像哈士奇眼睛!不过,jade最后的结局肯定不是很好的。

jade眼睛怎么回事?致命女人Jade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眼睛亮了

据悉,饰演Jade的演员是Alexandra Daddario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她拥有意大利、爱尔兰、匈牙利、德国和英国血统,因此被媒体称为天使面孔!现实中的她和剧中的她其实是完全不同的,完全是一个逗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