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致命女人》第一季自从8月15日开播后(美国播出时间)迅速成了热门话题,10月17日,CBS AllAccess宣布续订旗下暗黑喜剧《致命女人》第二季。

致命女人续订第二季是真的吗?致命女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哪里可以看

《致命女人》首季将由刘玉玲、金妮弗·古德温、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主演,据了解第二季将增加一组新角色应对“背叛”行为。

有网友在看了第一季后表示刘玉玲演的好棒,天生就是做大佬的女人。也有网友非常好奇,第一季杀夫后的第二季将会有什么精彩的剧情。

很多喜欢看《致命女人》的粉丝觉得第一季的播放量太少,只有10集,一点都没看过瘾它就要没了,如果不出第二季真的很不像话。也有网友觉得国内没有平台可以购买或转播这部精彩的作品,真的很遗憾。

致命女人续订第二季是真的吗?致命女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哪里可以看

该片首播后豆瓣评分走势很高,先从9.1飙升到9.3,至今屹立不倒。

《致命女人》被誉为是升级版的《绝望的主妇》,剧情有三条故事线穿插而成,情节流畅,虽狗血但不俗套。通过偷情、出柜、谋杀、女权、谎言等充满戏剧性的元素组成,让观众欲罢不能。剧中有很多经典桥断,也有很多金句,与很多实现婚姻贴切。

很多网友因为《致命女人》刘玉玲的演出而喜欢上她,甚至拜倒在她“二米八”的气场下。她在剧中演的是80年代个性独特的社交名媛Simone,结婚三次,虚荣又爱面子,是三个妻子中最奇葩的一个。用网友的话来说:“爱死刘阿姨!”,也因为精彩的情节,让很多喜欢这部剧的粉丝由衷的希望一直拍下去。

该剧今天将迎来第一季期待的大结局,对于第二季的到来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但是希望不要换演员,可以换角色,看来这剧追的也是让人十分不舍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