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致命女人》第一季已经将要完结了,但是网友纷纷意难平,都想知道致命女人谁杀了谁,大家还来了一波致命女人谁杀谁推理,一起来看看吧!

致命女人谁杀了谁

《why women kill》这部剧一看到名字就勾起人的好奇心,到底是谁杀了谁?带着好奇心走进三位女性的生活,看她们的婚姻是什么样子的,对待自己婚姻的态度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致命女人结局是什么?致命女人谁杀谁各个人物结局剧透

Rob真是一个无敌极品渣男啊。原来他和女主Beth Ann的小孩是他和小三害死的。知情的他还一直责怪Beth Ann说是她忘了关门孩子才跑到了马路,真尼玛狠毒啊。这男的不仅到处偷情,害死了自己的女儿,还把女儿的死栽赃给自己的老婆让老婆一直活在自责之中。Beth Ann太可怜了,给我崛起给我往死里整他,还有顺手把家暴男也安排了。贝斯安杀了丈夫估计还会帮懦弱女邻居杀掉家暴男。

致命女人结局是什么?致命女人谁杀谁各个人物结局剧透

最近的骂人语录:你闺蜜是April,你婆婆是Tommy妈,你前女友是Jade,你老公是Rob,Jade真的是绿茶婊,女律师一开始就不应该开始三人行,Jade就是看中了律师家的房子和男人的钱,黑人律师的丈夫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黑人律师估计会和Jade血拼。

这种剧情看的简直不能太炸裂,实在是太精彩了!

致命女人谁杀谁推理

60年代的传统家庭主妇,老公出轨;80年代的富豪社交名媛,老公出轨又差点出柜;到了现代的精英律师,双x恋,信奉开放式婚姻,失业在家的老公,出轨的同时又撬她墙角。三个妻子,面对出轨男,骗婚男,软饭男,个个手起刀落。

贝丝和老公于1963搬入豪宅,也因此结识了八卦且热情的邻居太太。偶然间,贝丝从邻居太太那里得知丈夫出轨了。不相信的贝丝偷偷跑到老公去的餐厅,亲眼目睹了老公亲吻一个年轻漂亮的服务生。贝丝崩溃了,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多年的生活让她几乎没有了自己。在邻居太太的启发下,她决定去找小三摊牌。可贝丝不是泼妇,她觉得小三是个可爱的姑娘,于是改变主意,决定和小三做朋友,然后以朋友的名义劝她离开自己的丈夫。

泰勒是一名成功的律师,她的丈夫是名编剧,但已经两年没有卖出任何剧本。泰勒和老公婚前约定过开放式婚姻,即各自可以有各自的性伴侣、一夜情等,但是约法三章,不能动真感情。但是事情的变动来自于泰勒的一个女朋友(泰勒设定是双性恋)被前男友骚扰,因此泰勒将她带回家住几天。丈夫十分反对妻子破坏他们的约定,但看到了这个女孩后,却又无可救药的被她吸引。

时间进入到80年代,刘玉玲饰演的西蒙娜是一个社交名媛。她和第三任丈夫一起搬入了贝丝的豪宅。她开了搬家聚会招待客人,在聚会上,西蒙娜绝对是别人眼中最羡慕的那个人,她有钱、漂亮、还有丈夫的疼爱。可一切都在她收到匿名相片后变了。她惊讶地发现丈夫出轨了,出轨的对象竟然还是个男性。她是一个名媛,自己有钱,她有自己的生活。三段婚姻也让她知道怎样处理问题。于是她冷静的让丈夫以头疼的名义上楼收拾行李,然后再分居,再在适当的时候告诉大家她们和平分手。可丈夫不想离婚,在他看来那些出轨只能是偶尔调剂。于是他先假装吃安眠药博取妻子同情,被发现后就威胁妻子会把事情闹大,让她被所有人嘲笑。

这部剧如果单纯将三个女人怎么杀自己老公,仔细想想你就会发现,三个不同时代的女人刚好代表了女人的三种状态。三个年代的三对夫妻都生活在同一栋豪宅内,但都以丈夫被枪杀结束。

不过Jade的真面目终于被识破,2018年的律师小黑和Eli终于和好,但疯狂的Jade肯定要来报复,下一集估计会看到他们对砍。Jade借助三人行留在律师家并且勾引律师丈夫引诱他吸毒看上了他们的钱。肯定还是很有看点的

结局很烧脑的感觉,我压根就没有看太懂,只能去看看别人的猜测了或者看编剧如何揭秘了,大家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