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致命女人第一季》就在今天晚上就要完结了,不知道大家都看了没有,但是是不是你希望的结局呢?世纪渣男又该如何惩罚呢?一起来看看致命女人第一季结局解析吧!

致命女人第一季结局是什么

日前,一部名为致命女人的爽剧开播之后,迅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剧中剧情简直令人直呼不要太爽了,致命女人在播出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豆瓣评分就飙到了9.4分,那么,致命女人第一季结局怎样呢?Simone暴揍丈夫结局成功谋杀大快人心。

致命女人第一季结局是什么意思? 致命女人有第二季吗播出时间

Simone最好的闺蜜两年前已撞见Karl出轨却视而不见,于是Simone也背叛了友情,与闺蜜的儿子发生关系;开放式婚姻的三人行家庭中,背叛与忠诚的界限变得更加模糊……然而,本片开场即剧透:婚姻比看上去难多了,三段完美婚姻,都将以谋杀告终。女人为何谋杀?因为人性本就如此,背叛不可原谅。

剧名是《why women kill》,顾名思义,也就是讲女人为什么会杀人,剧里已经给出答案,因为出轨。比起故事的结局,那么发生的理由是重要的,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在于它足够丰富。首先,你可以在一部剧中同时看到三个关于生活在不同年代的女性如何对付渣男的故事;其次,不论是人设、服饰还是布景,每一处细节都做到了极致,且在现实中几乎都有迹可循。就像同时身为本剧主演和导演的刘玉玲说的那样,“这个剧会让你一直保有快感。”

致命女人第一季结局解析

第一季十集已经播出了九集,最后一集大结局即将揭晓真相:究竟谁死了?

然而目前为止,无论是墓地前的絮语,还是停尸房中法医的揭露,抑或是主角们的自述,都布满了烟幕弹。剧情永远透露着凡事皆有可能!

无论如何我们基本可以预设:三位女主不会死。这倒并非是基于剧情做出的推测,而是基于“主角不会死”的戏外铁律。

《致命女人》热度这样高、势必不会被砍,而按照团队《绝望主妇》《蛇蝎美人》等前作的风格来看,都是连续多季不换主角的“铁团队操作”。

致命女人第一季结局是什么意思? 致命女人有第二季吗播出时间

虽然会增减新人,但“主角不会死”。《致命女人》这一组故事最狠,最犀利,扒开了每个角色的人性弱点和暗面。

痴男怨女,全都面目丑陋、甚至病态。从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再到2019年,女人们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有话语权、也越来越有选择空间,然而这并不等同于幸福。但是选择幸福的决定权可以在自己的手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