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众所周知,阿黛尔和麻辣鸡都是欧美非常有影响力的歌手,创作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不仅如此,二人的歌曲传唱度也是极高,近日,麻辣鸡和阿黛尔一起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就是二人将会一起合作新歌,消息传开后引发网友热议和欢呼。

麻辣鸡阿黛尔合作新歌是真的吗 

近日,“麻辣鸡”Nicki Minaj亲口承认自己正在和阿黛尔合作一首单曲,称:“阿黛尔让我发誓保密我们俩正在合作的事。”“麻辣鸡”Nicki Minaj亲口承认自己正在和阿黛尔合作一首单曲,称:“阿黛尔让我发誓保密我们俩正在合作的事,但是我们的确已经拍摄了一只录影带,这将是一首史诗级别的单曲!”粉丝纷纷留言:“我太期待了!”“麻辣鸡单曲终于要来啦~ ”

麻辣鸡阿黛尔合作新歌叫什么

目前只是传出了合作新歌的消息,歌曲还在制作当中,所以歌名肯定也是未知的,一切都得等到新歌完成后才能够决定,另一方面,阿黛尔阔别乐坛四年,近日突然传出她的新歌可能最早于下个星期发布,粉丝立刻爆发欢呼与沸腾,热切期待阿黛尔王者回归。

31岁的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Adele)阔别乐坛四年,粉丝们等得花儿都谢了。如今突然传出她的新歌可能最早于下个星期发布,立刻爆发欢呼与沸腾,已经有粉丝热切期待阿黛尔王者回归,杀回排行榜的那一刻。

10月11日星期五,网站“音乐新闻事实”的官方透露:“据Showbiz!报道,阿黛尔将于2019年11月8日发行新专辑。这意味她的主打单曲最快将在下个星期发布。”

这两位世纪天后的破天荒得合作不知会擦出怎样得火花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