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时隔3年后,安妮海瑟薇又为丈夫怀了第二胎,她丈夫是亚当.舒尔曼,一样是从事表演工作的艺人,名气没安妮海瑟薇大,不过两人还是挺般配的。2016年海瑟薇生下一个男孩后,她就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时隔3年,在今年的7月,海瑟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孕照宣布怀上了二胎的喜讯。

安妮海瑟薇白色套装造型曝光好看吗组图 安妮海瑟薇怀孕几个月了

10月11号,安妮海瑟薇挺着大肚子现身纽约,并出席了新剧首映礼,不得不说女神为了工作也是太拼了。据悉由海瑟薇主演的新作品名为《现代爱情》,该剧将在10月18号播出,该剧共有8集,每一集为半个钟。因为到了秋冬季后是美国电视剧热播的季节,作为文艺女演员的安妮海瑟薇她一直都是全球人气与演技并存的女演员,有她担任女一号就不怕收视率、点击率的问题。

这次安妮海瑟薇怀着二胎还出来为新片做宣传,确实是太敬业,今天她的孕照被曝出,可以看到海瑟薇手抚孕肚尽显母性温柔,即使她已是当妈妈的人,可气质和颜值依然担当,被赞风韵犹存,有网友还赞誉安妮海瑟薇怀孕只看到肚子胖,身材却没有大变型。

在首映礼上,安妮海瑟薇以一袭斜肩白色套装出席活动,并配上她经典的烈焰红唇,全程用一只手捂着肚子,虽然脸上多了许多鱼尾纹、雀斑,但仍是全场最有气质、颜值最高的魅力女星,在首映礼上,孕妈海瑟薇喜笑颜开,整个人状态很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