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一说起维密模特,网友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她们性感惹火的魔鬼身材,但是日前,维密签约大码模特,首度采用大码模特,让维密不再是骨感美的天下。维密签约大码模特的事情,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比起全是统一以瘦为美的完美标准,大家都希望能够多一些维密大码模特,走向世界的舞台,让大家多些欣赏不同身材的美丽。

维密签大码模特资料曝光

维密签大码模特资料曝光

很多网友都称赞维密签约大码模特,还有很多微胖的网友留言为丰腴女性发话,称身材不好难道就不穿内衣了?找个大码女性做模特很好……可以吸引更多胖女孩购买咯。模特名叫Ali Tate-Cutler,是一名来自英国模特的大码模特。因为穿14码的衣服,所以又被称作14码女生。虽然这是英美女生的正常size,而维密的超模们一般可都是穿6码的,这之间的差距可想而知。这是该品牌首次签约大码模特,广告中也是首次出现14码身材的模特。

维密签约大码模特

维密签约大码模特

在新一季的宣传硬照中,Cutler穿着黑色蕾丝泳装非常的美艳性感,虽然腿部线条比较粗壮,和传统的维密超模笔直的麻杆腿对比超级强烈,但是身材比例其实是好看的。典型的沙漏型身材依旧是欧美人喜欢的类型,蝴蝶袖拜拜肉并不明显,小腹也非常平坦没有明显的凸起。

除了身材线条并没有很明显的硬伤之外,最让我感到惊讶的其实是Cutler骨子里所散发出来的自信。特别是拍摄宣传大片的时候需要同框维密真正的"超模"的时候,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14码模特和6码模特的PK就不那么友好了。不过Cutler展现出来的不服输的自信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一副我就是"全世界最美"的态度真的是想让人点赞。而且她的颜值其实特别高,和著名演员凯特温斯莱特真有几分相似。

维密签约大码模特

维密签约大码模特

看下Cutler平时的穿衣风格,其实一直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比如这件火遍了今年夏天的牛油果绿丝绸吊带裙,这么难穿的颜色她都穿的很美,利用钻石腰带着重凸显了自己的腰臀比,看上去就没有那么壮实了。

黑白碎花吊带裙也是今年超火的法式优雅茶歇裙系列,Cutler披散着头发对着镜头回眸一笑的时候超级有魅力,而且一点儿不吝惜展示出她的S型曲线。

户外运动的时候她也会选择穿着crop-top以及高腰leggings健身装备,这样的服饰一般估计只有对自己身材相当有自信的姑娘才会选择,但是Cutler却毫不犹豫。但是真的让胖姑娘羡慕的是她纤细的小蛮腰,真的没什么赘肉,身材比例是真的让人羡慕没错了。还有橘黄色的泳装也是穿的非常的自然不做作。

也许维密就是看中了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自信的状态吧,一味的启用身材超级棒的超模并不是明智的选择,毕竟很多姑娘的身材比例并不是天生的那么好,而Cutler恰好代表了普通姑娘这个群体。谁说大码女孩儿就不能穿好看的衣服,把自己打扮美丽自信的走出去呢?Cutler倒是很好的为这个群体做了一回代言人,这样的价值观其实我是十分欣赏的,不过不知道这是不是又是维密为自己的营销寻找的新的噱头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