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外媒报道,英国著名歌手阿黛尔于当地时间周四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的申请书,与老公西蒙结束了7年的感情。至于两人的儿子将会婚后共同抚养。消息一出,全球的网络平台几乎都沸腾了。

阿黛尔与老公西蒙的感情一直很好,两人相恋7年,2012年6月29日,阿黛尔通过自己的官网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她说道:“这是与男友西蒙的第一个孩子,我很高兴。也希望大家得知这个消息是从我这里,虽然兴奋,但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我们的隐私。”

虽然怀孕生产,但阿黛尔直到2016年年底才与男友低调完婚,2017年才宣布已婚的消息。她没有对外宣布,对于私生活,阿黛尔一直非常低调。

只不过对于这个歌坛里的传奇人物,只要是一丁点消息都会被人捕捉。其实早在今年的4月份,阿黛尔就已经宣布了与老公分居的消息。感情不合后两人就很少同框,也丝毫没有要破镜重圆的样子,看来7年之痒任何人都逃不掉的呀。

让人好奇的是两人并不是和平分手,而是阿黛尔通过法院起诉离的婚,这很难不让人猜测万分,毕竟过错方是不可能起诉离婚的,要么是西蒙不想离婚,但看丝毫没有复合的样子,难道是西蒙出轨?

对于两人同共的孩子,阿黛尔的经纪人曾经说过:“阿黛尔和西蒙会一起抚养两人的孩子。”今年4月份两人分居后阿黛尔一直带着儿子低调的生活,想来也是十分幸福。

说起阿黛尔与西蒙的公开现身要追朔到今年的一月份了,那时的两人是一起参加英国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的演唱会,两人还在后台与前辈合了影,看上去非常的开心,丝毫没有分手的预兆。如今两人虽然分道扬镳了,但有儿子在,相信未来也一定十分美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