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乡村民谣女歌手Kylie Rae Harris美国时间周三晚(9月4日)驾车前往新墨西哥举行的音乐节表演途中在三车连环相撞的车祸身亡,终年30岁。除了Kylie之外,另一名16岁女司机也身亡。

美国女歌手Kylie Raey身亡怎么回事?Kylie Raey个人资料为什么会死亡

事后Kylie的宣传人员证实了她的死讯:“所有人都知道Kylie有多爱她的家人以及音乐,最佳的致敬方式就是今日尽可能地散播爱,并听听充分启发你的音乐。”据知警方正调查事件怀疑涉及有人醉驾。而于车祸前,Kylie于社交网留言表示自己的车开始没有油,希望赶及去邻近的油站加油。她更留言说:“深爱的耶稣,请你不要让我在新墨西哥搁浅。”此外,她边驾车边开直播,表示去新墨西哥Taos是在当地的音乐节表演,还说过去二十年的人生中时常与父亲及姐妹到Taos探望看在当地居住的祖父母、叔伯其他家庭成员。她说:“但基本上,除了我的叔伯及父亲之外,所有在当地着的亲人都已去世了,我很想哭,对不起。”结果一语成谶。

Kylie Raey个人资料

Kylie Raey是美国乡村民谣女歌手,育有一名6岁大女儿的Kylie来自德州,推出过两张专辑,其中她4年前创作的歌曲《Twenty Years From Now》是有关陪伴女儿成长,希望 Kylie Raey能够一路走好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