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网易娱乐9月1日报道据福布斯8月30日报道,泰勒·斯威夫特新专辑《Lover》发行仅一周,销量破百万成为了中国目前2019年销量最高的海外专辑。美国国内第一周销量尚未公布,Billboard预测将为85万张。福布斯称,这张专辑的大获成功会给泰勒2020年的福布斯排名添上重磅筹码。

另外,昨天HDD(Hits Daily Double,美国知名音乐产业贸易杂志的在线版本)公布了本周美国专辑销量榜,《Lover》首周以88万5349张总销量轻松空降冠军,创造了今年单周最高销量纪录,也是霉霉上一个专辑《Reputation》首周121.6万张之后单周实销最高的专辑。

其中实销量高达70万334张,流媒体折合销量达17万1867张,单曲折合销量13148张,这也是霉霉第6张美国冠军专辑。此外,该专辑还拿下了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新西兰、挪威、瑞典等专辑榜冠军,Billboard专辑榜将于明天公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