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实锤!漫威索尼谈崩!蜘蛛侠退出漫威电影宇宙MCU

今天早上已经有多家外媒报道,漫威与索尼谈判谈崩了,小蜘蛛将无法回归漫威的MCU宇宙。也让很多粉丝网友在早上刚起床的时候就接了一个晴天霹雳。

目前“蜘蛛侠”系列电影的版权仍属于索尼,从2017年《蜘蛛侠:英雄归来》开始两家开启合作模式,漫威能过获得5%的利润成。

《蜘蛛侠:英雄远征》刚创造了索尼历史最高票房

实锤!漫威索尼谈崩!蜘蛛侠退出漫威电影宇宙MCU实锤!漫威索尼谈崩!蜘蛛侠退出漫威电影宇宙MCU

谈崩源于漫威试图要更多——迪士尼希望未来的蜘蛛侠电影是索尼与迪士尼对半开(双方各50%)联合出资,并讨论过将此延续到索尼“蜘蛛侠宇宙”中别的电影(该宇宙中已有《毒液》等),等于是迪士尼想平分索尼的“蜘蛛侠宇宙”。

根据微博@ a土人发布的微博看来基本已经实锤。

实锤!漫威索尼谈崩!蜘蛛侠退出漫威电影宇宙MCU

实锤!漫威索尼谈崩!蜘蛛侠退出漫威电影宇宙MCU

实锤!漫威索尼谈崩!蜘蛛侠退出漫威电影宇宙MCU

谈崩的直接后果是什么?报道称,除非奇迹发生,凯文·费奇将不再担任两部正开发中的《蜘蛛侠》电影的首席创意制片。另外,汤姆·赫兰德版蜘蛛侠将斩断与漫威电影宇宙MCU的联系,从MCU完全消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