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怎么回事?据外媒报道,美国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模特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计划今年秋季举行小型婚礼。比伯和海莉2018年9月在纽约市法院结婚,今年一月他们考虑举行婚礼,但是由于比伯身体状况等问题一直拖延,甚至还被猜测忘不掉前女友,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他们可能会把婚礼安排在九月份,正好纪念结婚一周年,而且这将会是一场小型的婚礼,只是婚礼场地还未确定。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怎么回事?比伯海莉怎么走到一起的?

比伯海莉怎么走到一起的?

海莉是比伯的粉丝,因被父亲带去粉丝见面会而和比伯相识,后来经常在一起玩成为了朋友。

2009年:海莉的父亲斯蒂芬鲍德温带她参加了贾斯汀比伯的歌迷见面会,两人由此相识。

2010-2014:比伯和海莉成为朋友,经常晒出在一起玩的照片。不过比伯在ins上否认两人的绯闻,说:“大家想象力太丰富了,我是超级王老五一个,我们是好朋友。”

2015年:情愫渐生。2015年末,比伯和海莉似乎超出了朋友关系。他带她和家人一起度假,还晒出两人的接吻照。

2016年:海莉澄清拍拖传闻。2月,海莉坚持说她和比伯不是一对儿,“他就要去巡回演出了,这个年龄的关系很复杂,我不想多说,因为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

2016-2018年:贾斯汀?比伯流连花丛中,先后和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和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亲密交往。

2018年5月:海莉与肖恩?蒙德兹过从甚密,还一起出现在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但两人始终坚持声称只是朋友。

2018年5月:海莉坦承与比伯做回朋友。她说:“贾斯汀和我是多年的朋友,我认识他的时候年龄还小,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大家都知道,我们在某个节点变成了另一种关系。但那都是二十岁之前经常会有的事,发生就发生了……我们意识到,我们还是更适合当朋友。他是我非常珍惜的人,现在我们的关系很成熟,这样很棒。”

2018年6月:比伯和海莉重新团聚。两人在迈阿密形不离,一起上教堂,吃饭,泡吧,甚至被拍到在酒店亲密相对的镜头。

2018年6月:比伯和海莉复合。迈阿密之旅后,两人在纽约当众热吻,被曝爱火重燃,朋友说:“海莉一直爱着贾斯汀,他们也一直是最好的朋友,重新在一起没什么好奇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