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导读】:最近据知情人爆料,比伯将和海莉在9月份举办婚礼,此前两个人已经接受注册结婚,一直没有办婚礼,而比伯也在网上表示自己需要静心修养。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怎么回事

比伯将和妻子海莉正式举办婚礼,不过是小型规模的,早前比伯曾说过自己将会和海莉举办婚礼,只是一直没有找好时间。据外媒报道,美国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模特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计划今年秋季举行小型婚礼。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怎么回事 比伯海莉结婚时间

与此同时,比伯一直还在调整心理问题,控制抑郁症,他三月份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说:“我现在非常专注于修复一些根深蒂固的问题,这样我就不会崩溃,可以维持好我的婚姻,我也想做一个好爸爸。”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怎么回事 比伯海莉结婚时间

海莉的表姐,演员、模特爱尔兰·鲍德温在八月上旬接受采访时称:“我很高兴海莉他们要举办婚礼,我爱贾斯汀,我爱海莉,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我的小表妹是我的小宝贝,看到她的成长,看到她住在美丽的房子,完全是贤妻的样子,我很喜欢。我认为他们两个人是真正的互补,他们在帮助对方成长,他们确实在很多方面需要成长,他们还年轻,还有很多事要做,有很多生活要经历,我想他们现在是一起在经历,一起学习爱情和婚姻的方式。

比伯海莉结婚时间

比伯和海莉2018年9月在纽约市法院结婚,今年一月他们考虑举行婚礼,但是由于比伯身体状况等问题一直拖延,甚至还被猜测忘不掉前女友,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他们可能会把婚礼安排在九月份,正好纪念结婚一周年,而且这将会是一场小型的婚礼,只是婚礼场地还未确定。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怎么回事 比伯海莉结婚时间

有粉丝在早餐店偶遇两个人并拍了视频,视频中,比伯不仅贴心帮海莉擦脸上的面包屑,还甜蜜亲吻。完全不介意粉丝在拍照,随后还大方回应“我们已经结婚了”。虽说早前已有传比伯和海莉已秘密登记结婚,但亲口得到本人承认,还是有点意外。

2011年2月2日,在电影《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放映会上,鲍德温父女又见到了比伯,并与他合了影。直到2015年底到16年初,他们一起在澳洲度假后,比伯晒出和海莉的接吻照,坐实了恋情。2016年2月,海莉告诉媒体她和比伯的感情并不正式,“他就要去巡唱了,这个年龄的关系已经很复杂了,但我真的不想多加谈论,因为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怎么回事 比伯海莉结婚时间

比伯与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短暂拍拖后,2017年秋季又与赛琳娜破镜重圆,可惜这段复燃的恋情还不到半年就结束了,两个月后,比伯与海莉重续前缘,这次两人进展神速。5月复合,7月订婚,9月结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