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贾斯汀比伯与海莉第五次传出婚讯,两人领证一周年时或将举行婚礼

英国媒体8月11日报道,贾斯汀·比伯与海莉·比伯近日频繁出入一些购物店。媒体人猜测,9月13日的时候,他们将迎来领证一周年。在这个日子里举行婚礼别有意味,肯定能引起巨大的轰动。贾斯汀与海莉有可能在这一天举行婚礼。

这已经不是媒体第一次做出这种猜测了。其实,从2018年9月13日一直到现在,贾斯汀与海莉已经连续4次推迟婚礼了。最后一次推迟婚礼,是因为贾斯汀·比伯患上了抑郁症。为了协助贾斯汀治疗,海莉并没有再提婚礼的事儿。

贾斯汀通过拳击、跑步、打球等方式,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最近,有媒体人拍摄到,贾斯汀为支持海莉与某服装品牌签约,陪海莉去了东京。同时,他们也多次被拍摄到一起出去度假,两人的关系与之前相比并没有出现多大的波动。

尽管有这种猜测,但是很难说贾斯汀与海莉就必须要办一场婚礼。两人都是很个性的人,也都有自己的事业。如今,贾斯汀将自己的事业从音乐界慢慢向时尚界渗透。他个人的品牌Drew也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果。两人都有事业要忙碌。

在这种情况下,是否需要一场婚礼依然是值得探讨的。在笔者看来,贾斯汀与海莉暂时不需要婚礼,更需要一起经营事业,将时尚产业做好。不过,他们两人都还小,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之后再决定是否举办婚礼更合适。

这是他们第五次传出婚讯,不过当事人没有任何表态。如果9月13日他们举行婚礼,那么娱乐时尚圈应该大规模收到请柬才对。从目前的情况看,暂时没有听到任何动静,可见这个婚讯多半是媒体人瞎猜罢了。

本文来源:【樱桃观世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