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麦莉锤弟离婚是怎么回事

近日,据People人物杂志报道,麦莉Miley Cyrus和锤弟 Liam Hemsworth 已经离婚,两人结婚不到一年,麦莉在本周六分享图片,图中她已脱掉了结婚戒指,引起外界怀疑。近日,麦莉方发布最新声明,宣布两人已协商同意分开,麦粒发言人表示希望大家尊重双方的决定。如今确认了消息,声明称双方依旧会照顾两人的动物,也是怀着爱意决定分开。

麦莉锤弟离婚是怎么回事 麦莉锤弟恋爱始末

麦莉锤弟恋爱始末

麦莉和锤弟因出演电影《最后一支歌》相恋,2012年订婚,2013年分手,2016年1月两人复合并且再次订婚,2018年12月26日举办了小型婚礼,当时麦莉还发贴晒照秀恩爱,标题是“10年后……”锤弟也甜蜜发文:“My Love”,直至去年利亚姆还在网上称麦莉为“小天使”。

麦莉锤弟离婚是怎么回事 麦莉锤弟恋爱始末

如今,两人结婚还不到一年就宣布离婚了,网友纷纷表示“北美意难忘又结束了一对”,不过虽然遗憾,但网友也表示希望两人以后各自安好。

麦莉锤弟离婚是怎么回事 麦莉锤弟恋爱始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