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布兰妮疑与小14岁男友订婚照片曝光 布兰妮未婚夫个人资料做什么的

7月24日,38岁的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晒出一组与男友的合照,照片中布兰妮无名指上戴着抢眼的超大钻戒,疑似已经与小14岁男友订婚。

布兰妮疑与小14岁男友订婚照片曝光 布兰妮未婚夫个人资料做什么的

布兰妮·斯皮尔斯童星出道,曾以甜美清纯形象走红,是全球少男少女的头号偶像,伴随而来的是网友对她私生活的极大争议。

布兰妮曾与贾斯汀·汀布莱克恋爱,交往两年后丰厚,后来布兰妮与贾森·亚历山大结婚,但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55个小时,离婚仅仅8个月,布兰妮再婚嫁给凯文,但这段婚姻也没有持久。

后来布兰妮·斯皮尔斯与经纪人未婚夫杰森·特拉维克订婚,然而两人以分手结束了订婚关系,如今38岁的布兰妮与小14岁的男友看起来感情甜蜜稳定,无名指上戴上钻戒或许已经低调订婚,只是不知道两人能否迈入婚姻殿堂。 

布兰妮和男友两人也是公开亮相,此前布兰妮一直在恢复,因为此前有过两段婚姻和两个孩子,但男友似乎并不介意。

对于相差14岁的姐弟恋,网友似乎也并不看好,毕竟布兰妮的婚史确实挺丰富,离婚也似乎是家常便饭,不过还是祝福这对姐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