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回想俞灏明的那一次演出事故,至今仍令人感到后怕。

《泰坦》剧组出事了,这一次得给外界一个交代

今天,演艺圈又出事了。

7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剧《泰坦》一名剧组成员在片场意外死亡。

《泰坦》剧组出事了,这一次得给外界一个交代

近日,剧组在多伦多片场的特效设施中进行排练时,一个撞车的特技导致残骸到处乱飞,特效调度员Warren Appleby受重伤后身亡。

《泰坦》剧组出事了,这一次得给外界一个交代

据说该调度员已有25年的工作经验,是整个团队的核心人员,终究还是逃不过意外的魔爪,死在了自己热爱的事业上。

这让我们看到了深处娱乐圈的人们,虽然有令人羡慕的高收入,但仍然算是一个高危的行业,正所谓高收益高风险,一点都没错。

《泰坦》剧组出事了,这一次得给外界一个交代

当年,一代音乐才子黄家驹在日本演出的时候,就是舞台出现事故而离开我们的。一代偶像,一个超具影响力的组合就此陨落。

再看看俞灏明和Selina同样是在拍戏的过程中,爆破出现了意外,导致两人都被不同程度地烧伤,甚至可以说是毁容了。

《泰坦》剧组出事了,这一次得给外界一个交代

两个正处于事业巅峰的年轻艺人,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无不在告诉后来者:演艺圈是个危险的地方。

据说那场事故中还有两名灯光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是媒体却很少报道,可能是出于各种原因吧。

但生命无价,谁的生命不都是具有不可替代性的呢,谁没有家人朋友?在失去至亲的时候,每个人的家属都是悲痛欲绝的。

在科学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演艺圈这么捞金的地方,按理说在安全方面的投入应该是不会少的,但一次次血的教训证明:这个行业需要整改和提高安全水平。

或许这样的事故出来以后,仅有一时半会儿的热度,并不会引起相关人员的重视,一句对家属说的“节哀顺变”就敷衍了事。

这可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在他离开人世的前一秒,他还在为自己热爱的事业辛勤地付出,对身边的同事微笑。他怎么也想不到在他离去的下一秒,会走得如此卑微。

在娱乐圈,花边新闻永远是娱乐的焦点,这家出轨了,那家谁又传绯闻了,谁又有了新欢,谁的婚姻又出了问题等等。

《泰坦》剧组出事了,这一次得给外界一个交代

而这些轻如鸿毛又热度经久不衰的事件,霸占热搜头条的前几,在生命面前显得多么“鸡毛蒜皮”。

当然,可能面对这些意外事件的深刻思考,在很多人看来,就属于传播负能量。但人生有喜有哀,哪能天天没心没肺地坐看与己无关的花边新闻呢。

话又说回来,如果这些血淋淋的教训如果得不到重视,演艺工作人员的生命都得不到保障的话,哪有后来的花边绯闻,哪有那么多矫情呢。

一些剧组愿意把更多的钱花在请大牌明星来出演上,而对一些保障安全的基础设施的投入上,又开始暴露出“一毛不拔”铁公鸡的一面,声称要压缩制作成本。

《泰坦》剧组出事了,这一次得给外界一个交代

出了事还有保险公司,这就是安全得不到全力保障的根本原因。重点应该在事故发生前的预防,而不应该是已经做好的全身而退的准备和对外的公关。

演艺圈有风险,吃瓜需谨慎,为了大家能安心地吃瓜,让大家的爱豆们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大家出来一起呼吁吧!

这一次绝不能敷衍了事,剧组和相关人员应该出来给全世界的观众一个交代,杜绝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本文来源:【小小杰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