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原标题:复联英雄将重聚 不少漫威迷表示依依不舍

复联英雄将重聚。自《复联4》宣布成为“终结篇章”之后,不少漫威迷表示依依不舍。而最近,全球漫威迷们等来了一个“大彩蛋”——复联英雄们将在SDCC上重聚,可能是初代最后一次集结! 最后集结?本周SDCC复联英雄将重聚 多部衍生剧有望“放预告”

复联英雄将重聚怎么回事?不少漫威迷表示依依不舍

据外媒,当地时间7月20日下午,漫威会在圣地亚哥动漫展(SDCC,7月18-22日)的H厅发布第四阶段的电影物料和资讯,复联英雄也将在SDCC重聚。环节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但漫威影业在宣布第四阶段计划之前,还会有一个《复联4》的演员签名会,已有多名演员确认参与下周的圣地亚哥漫展。 此前7月13日,漫威官方发布了一套《复仇者联盟》(简称《复联》)SDCC限定海报。该海报由100%Soft设计,分别讲述了四部《复联》的故事。 业界推测,漫威为迪士尼流媒体平台打造的多部《复联》成员衍生剧也有望登场。据悉,该发布会内容会有诸如《黑寡妇》《永恒族》《上气》以及迪士尼独立剧《洛基》《幻视与绯红女巫》《猎鹰与冬日战士》等作品的全新内容介绍,甚至可能还会公布《黑豹2》《奇异博士2》等续集的消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