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艾玛·斯通先前与朋友到伦敦Wembley球场看辣妹合唱团演唱会,站在摇滚区的她一度玩得太嗨,直接从朋友的肩膀上摔落。

知情人透露:“她原本以为只是扭伤,但后来才发现是骨折了。”

石头姐骨折怎么回事?石头姐为什么骨折了怎么受伤的详细情况

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却表示,她是在家中不小心滑倒才导致肩膀骨折的,虽然她的肩膀受伤需要静养,但《库伊拉》如今还在前期筹备的阶段,所以她的工作还没开始,伤愈后也刚好赶上开工。

据悉,艾玛·斯通(Emma Stone)1988年11月6日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在2005年的时候参加真人秀节目《寻找帕拉特里德家庭》,2010年时,凭借在《绯闻计划》中的表演获得第68届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而且她还跟自己的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了两部《超凡蜘蛛侠》。

石头姐骨折怎么回事?石头姐为什么骨折了怎么受伤的详细情况

2017年2月的时候,她凭借在《爱乐之城》中的表演获得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去年12月份,凭借电影《宠儿》提名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