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提起贝克汉姆,我能想到的就是满身纹身的好爸爸。据悉,贝克汉姆身上的纹身全身上下能纹的地方几手都纹满了,大大小小的图案应该有四五十个。这些图案都是经过慎重考虑后选择的,对他而言每一个都有特定的含义,多数都和家庭成员有关,表达的是贝克汉姆对家人浓浓的爱意。在小公主出生后他又在自己的小指纹上了一个数字7和英文Seven,表示女已经来到了自己的世界。

贝克汉姆和小七看台上亲吻什么情况?贝克汉姆和小七看台上亲吻引热议

众所周知的事情是,贝克汉姆是一个女儿奴,更甜的是不论在看秀、外出购物、出门游玩等等,女儿小七始终是抱在贝克汉姆的怀里,从妈妈到爸爸到3个哥哥。别看贝克汉姆平时酷酷的样子,但是在心爱的女儿面前就酷不起来了,完全就是“女儿奴”的形象。走到哪里都抱着小七,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也别说,小七萌萌的样子谁能不爱呢?就是她的三个哥哥也对自己的妹妹都宠得很,谁都不会跟妹妹争宠。

而小七也不单单是外表上的可爱,还非常懂事。在三岁的时候和家人度假时,小七就会在沙滩上写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还画上一些花朵,特别卡通。尽管笔迹歪歪扭扭的,但是却是一个小可爱的童真。而在近日,贝克汉姆带着自己的小公主小七去观看女足世界杯的时候,在看台上被网友拍摄到和8岁的女儿嘴对嘴的亲吻,因为这举动,导致网友们纷纷跳出来讲话,议论也开始两种态度。

贝克汉姆和小七看台上亲吻什么情况?贝克汉姆和小七看台上亲吻引热议

有网友表示“太喜欢就会用他觉得最爱的方式表达 外人看不懂但请你不要过分解读”“从小到大都这样,这可能是他们父女相处的方式嘛。还是很温馨啊! 小七越来越漂亮了”但是还有网友用自己身边的事情来反对这样的父女相处方式,“这个责任全在当爹的。我叔老来得女从小宠得不行,在堂妹满三岁后就不允许这样了,有次堂妹扑上来亲我叔嘴,直接被我叔当着大家面训哭了(平常特别宠,轻易不会说她一句),我爸在旁边也没劝,好像这是我家养女儿的共识。对欧美不了解,但看图时挺懵了”

据悉,贝克汉姆此前也曾发布与小七嘴对嘴的亲吻照引发英国知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公开批评,并被其形容为“惊悚”、“怪异”。所以你们觉得父女这般亲密合适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