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6月17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新单《You Need To Calm Down》正式MV公开。视频中,凯蒂·佩里惊喜出镜。随后,霉霉在社交网站晒出两人薯条汉堡造型拥抱合照,让粉丝感动不已。霉霉最新采访中提到自己其实早就与水果姐和好,MV中的造型也是受水果姐的红毯造型启发。

霉霉水果姐和好怎么回事?霉霉回应与水果姐和解原因是什么?

霉霉毫不避讳地详述与水果姐的和好过程:“没错,我们真的已经和好一段时间了,一年前Katy在Reputation Stadium巡演首场那晚送来了漂亮的信和橄榄枝。从那天起,我们就一直在很好的相处中,我们很久没有见过彼此了。所以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场派对上,当我们见到彼此的时候,我们两个人都非常清楚,一切都变了。我们都成长成熟了,我们过去的成长允许我们自己不再对立彼此。我们非常非常清楚的记得我们曾经有多少共同点,所以我们已经真的很好的相处了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是否要公开的去聊这件事。所以当我为这支MV想到了这个主题后,我就写出来了一份处理办法,想着想着,我就想到要么去问下Katy是否有兴趣来出演MV,但是如果Katy更想保密于我们两人之间的话,我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我把这个想法发给Katy了之后,Katy表示我很愿意为了我们彼此能够成为一个挽救和原谅的象征,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一开始没有考虑汉堡和薯条的服装,直到我看到Katy穿了汉堡服,Katy穿着Jeremy Scott设计的汉堡服去了Met Gala的afterparty,当时我就想‘这太棒了吧’。这对于我来说非常朋克摇滚,看着Katy穿的汉堡服,真的真的又酷又有趣。我一直在想,我们就要在MV中这样穿,如果我们在MV中穿了正常的衣服再拥抱,就真的不符合这支MV了,因为这支MV非常的古怪、荒诞、有趣和好玩。所以我想我们能不能装扮成汉堡和薯条来隐喻本属于彼此的两个人或是珠联璧合的两个人?然后Katy认为这非常的有趣!所以我们就这样做了。我认为我们的隐喻就像是在寻找那个与你有共同之处的那个人,看着她们成为最初的样子,这很有趣。”(新娱/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