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金卡戴珊大女儿满六周岁 送生日祝福甜蜜表白萌宝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女儿日前已经满六岁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最大的女儿日前已经满六岁,卡戴珊也在社交媒体上情不自禁的分享了这一消息并给女儿送上了祝福。

她写道:“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女儿。过去的六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很高兴能养育你并且看着你长大,妈妈永远爱你。”此外,女孩的祖母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也分享了一个可爱的帖子来表达对孙女的祝福:“祝我的小天使生日快乐,你是一道明亮的光,对我们的家庭来说是多么的幸福。你的魔力和阳光照亮了每一个房间,我很欣赏你的创造力和智慧。成为你的祖母是一种快乐和荣幸,我爱你。”(大力/翻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